小咩

校园生活欢乐多1

  ♞一个辛赵不宣的不正经衍生脑洞
 《上瘾》石慧×《最强男神》吴泽文
 《东北插班生》王虎×唐良(低血糖小哥哥)
 《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》沈少宜×叶麟
 献给我爱的高中生们♡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啊---!”
       青姿高中传出一声恶龙咆哮,石慧怒摔手机。正在吃早餐的唐良被吓的一激灵,三明治噎在嘴里,一旁的王虎体贴的顺着唐良的后背问道:“咋地了这是?”
      石慧咬牙切齿的说:“前男友!”吴泽文皱眉盯着石慧道:“白洛因?” 
       沈少宜点点头继续补充:“就是和顾首长的儿子在一起的那个?” 叶麟啃着苹果,含糊不清的说:“我知道这件事,很轰动的!” 被顺好气的唐良问:“怎么了啦?”

      “他告诉我他有男朋友了,让我早点断了对他的念想,”石慧揪着离她最近的吴泽文的领子不忿:“开玩笑!我像是那种爱而不得的苦情剧女主角吗?我喜欢的当然要狠狠抓在手里!”

      吴泽文没有推开石慧的手,只是不动声色的推推眼镜问道:“既然你不喜欢他了,何必生气呢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石慧放过吴泽文的衣领,有些窘迫地说:“我石慧曾经看上的男人丫的竟然是个死Gay!”

在场的其他四位死Gay:“......”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